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位、風大NG 200學生串舞爆紅現身分享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9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9 20:02

20聯校熱舞影片2天內就破點閱率500萬!導演年僅24歲叫做黃苡軒,使用一鏡到底的運鏡而爆紅,20個學校共有200位學生、4個排舞老師,排演2個多月NG大約6、7次,學生們從早練到晚,像是中正紀念堂風太大,吹亂學生頭髮,還有民眾亂入等讓學生歡笑聲不斷。


 

20聯校學生穿上校服奔放熱舞,這段影片不少人看過,點閱率2天內超過500萬次,尤其串聯舞蹈一鏡到底讓人佩服,而幕後花絮也很精采。一邊是音樂,旁邊還有一個人拿著大聲公數拍子,攝影師拿的是手持式攝影機,導演則站在旁邊監看,所有動作得一氣呵成,難度不小。

導演黃苡軒:「我覺得可以用新一點的方式,不要只就是平常就是定在那邊拍跳舞,然後我們就討論覺得試看看,才開始決定用一鏡到底拍舞蹈影片。」

導演黃苡軒只有24歲,畢業於南台科技大學,曾經參與林俊傑、楊培安和蕭煌奇的MV製作,他說正式拍攝這一天NG6、7次,得克服狂風和路人亂入。
 

學生將影片上傳,沒想到影片爆紅,200名學生花2個月排練這支舞,有4位編舞老師,他們得各自到學校教舞,抓準學生出入鏡頭的動作才能排出流暢感,而影片開頭的學生就是吳昱廷。

建國中學學生吳昱廷:「會很緊張,因為是整支影片的第一個,然後對著鏡頭,就一開始的動作是對著鏡頭指之類的,就是態度需要出來。」

風勢超大,學生長髮飄逸遮住整張臉,還得裝酷練下去。一鏡到底,一NG就得重來,整天拍了6、7次,學生一跳完就好奇圍著攝影機後頭跑,也想看怎麼拍出來的,一群人說雖然累,卻成為高中生活難忘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舞#NG#一鏡到底#雙十青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55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