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女「不雅手勢」挑釁同志 網友翻出陳嘉君影片對比

編輯 林昕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9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9 17:29
一名反同女子對挺同婚的民眾比出不雅動作,離開後還回頭比「羞羞臉」的手勢,刻意挑釁同志族群。
一名反同女子對挺同婚的民眾比出不雅動作,離開後還回頭比「羞羞臉」的手勢,刻意挑釁同志族群。

17日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審查攸關婚姻平權的民法修正草案,而立院外則聚集反對與聲援同志的兩派人馬,沒想到竟有一名反同女子經過時,對挺同婚的民眾比出不雅動作,離開後還回頭比「羞羞臉」的手勢,刻意挑釁同志族群,讓人痛批「令人反胃」! 

一名梁姓網友在臉書上寫道,當時這名女子對舉著彩虹旗的他們比出口交動作,接著又一臉不屑地做羞羞臉的手勢,過程中表情相當輕蔑,明顯刻意挑釁,令梁姓網友相當衝擊,這位反同女子的脫序行徑被放上網路後,引發公憤。 

 


影片不斷發酵,現在這名女子被網友稱作「口交姨」,大罵這名反同女子的挑釁行為令人作噁,粉絲專頁「同學陣(力挺同性婚姻學生聯合陣線)」也痛批,「其實性行為本身並不是羞恥的事,但是以性行為的動作做為對特定族群的挑釁就相當不可取了。」 

近日來婚姻平權議題討論度相當高,網路上瘋傳一段2013年11月30日「反多元成家」遊行中,施明德妻子陳嘉君義正辭嚴的說服一名反同人士的影片。影片中,陳嘉君強調「國家公權力就是要保障少數人,尊重少數人,不然這個國家大家要比拳頭大嗎?」陳嘉君冷靜、以理服人的表述方式被網友讚爆,和做出不雅動作羞辱人的女子形成強烈對比。

 


圖/翻攝自同學陣臉書粉絲專頁、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婚姻平權#反同#口交姨#口交#羞羞臉#陳嘉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48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