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瘋健身! 靠藝人光環開課創副業吸客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建銘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9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9 19:09
圖/TVBS
圖/TVBS

電視圈面臨寒冬,通告藝人只好另闢財路轉而開健身房或是相關課程,透過運動維持曝光度,也因此出現藝人在臉書上直播健身過程,順便做宣傳行銷,已經成為常態了。

在大太陽底下和大學生一起跳健康操,小嫻和何守正營造陽光運動形象,這對夫妻檔合體開了健身房之後,多半的時間幾乎都獻給了運動。

 

藝人小嫻:「現在我把白天的時間都拿來運動,然後現在錄影也還好,就是一個禮拜一天固定主持,然後其他時間跟通告的時間,就可以比較自由安排,所以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會在健身房教課。」

通告量銳減,讓藝人只好另闢財路提升曝光率,其中就以運動的門檻比較低也最容易引起共鳴;用力揮拳,同時不忘傳達正確運動姿勢,劉雨柔透過直播影片宣傳健身課程,打著明星牌的在演藝圈內不只這一例;潘若迪的有氧健身課程就連藝人都聞名而來,雖然開課好多年,但是近年來透過臉書直播更有號召力。

藝人李沛旭:「我不要這樣,要這樣直的。」
 

只要一隻手機就能和好幾百位網友分享健身知識,李沛旭沒出健身書也不開課程,卻能夠成功營造愛健身的形象。

藝人李沛旭:「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嗜好,你可以跟我一起,但它不是絕對式的、教條式的 ,或者是有任何利益上面關係,這都沒有。」

電視圈面臨寒冬,通告藝人經營副業謀生,畢竟運動對人體有益無害,再加上明星光環,更容易引起話題創造雙贏局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藝人#副業#明星光環#號召#直播#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1313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