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基因!曾之喬慶生姐姐意外曝光 網友讚氣質出眾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8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20:31
以女團「Sweety」出道的曾之喬,昨天生日的她在臉書PO出慶生照,其中一張全家福照片,意外讓大她1歲的姐姐曝光,不少網友大讚「一家神基因」。
以女團「Sweety」出道的曾之喬,昨天生日的她在臉書PO出慶生照,其中一張全家福照片,意外讓大她1歲的姐姐曝光,不少網友大讚「一家神基因」。

以女團「Sweety」出道的曾之喬,今年首度以《必取女人》入圍金鐘,演活劇中角色的直爽和單純,也讓她瞬間爆紅,昨天生日的她在臉書PO出慶生照,其中一張全家福照片,意外讓大她1歲的姐姐曝光,不少網友大讚「一家神基因」。


 

曾之喬17日度過28歲生日,深夜感性PO「愛我的人好多,我愛的人也好多,不知道從何謝起,好像怎麼謝都謝不完」也特別感謝生命中的所有貴人,更表示「我沒有什麼特別的願望,但我想勉勵我自己,要懂得更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最後「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和包容,希望我能更有智慧、更有愛幫助這個世界閃閃發光」。

曾之喬28歲的生日,不只在臉書上PO出和瑤瑤、王子、毛弟、丫頭等好友一起度過的慶生趴照片,也PO出和爸媽、姐姐的全家福照片,意外讓大她1歲的姐姐曝了光,身為空服員的姐姐氣質出眾,讓不少網友驚呼「高顏值」,也讓姐姐成為全家福生日趴上的意外「嬌點」。

圖/曾之喬臉書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曾之喬#生日#姐姐#空服員#顏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773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