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引水產西進招商? 微信假消息三井闢謠

記者 王百櫻 張允曦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8:45

台灣知名的上引水產要去大陸展店嗎?通訊軟體微信上就流傳這個招商消息,讓經營上引的三井餐飲擔心名號遭冒用,在官網上自清,強調台灣跟大陸的商標都已經申請,目前還沒有展店規劃,網路上的可不是本尊!


 

記者張允曦:「台灣知名的鮮食賣場和立吞餐廳上引水產,傳出在大陸有業者想要山寨,讓母公司三井在網路上特別澄清。」

只要連上官網就會看到大大公告,強調網路上流傳,台灣上引的專業團隊進入大陸與事實不符,不只是虛構消息、更侵害上引水產的商標。業者大動作澄清為的就是這個,長達7分鐘動畫影片介紹未來經營規劃,一個個大水池賣活海鮮,現做現吃的立吞美食,生鮮超市採買食材、或已經料理好的熟食區,都跟台灣上引水產規劃一模一樣,加上鍋物、燒烤、鮮花,跟業者自己發想的業態總共12種,合作模式依空間分4000、1500、500平方米,有不同組合,取名叫上引魚市、上引鮮活,還用台灣上引水產專業團隊名號招商。

泰國遊客:「我從泰國遊客寫的食記知道這個地方。」
 

香港遊客:「有名有名!差不多每個香港人來都必定來這裡。」

大陸遊客:「我朋友她們都知道,這次第二次來,沒有聽說大陸展店的消息,如果要開的話一定要去!」

上引水產不只台灣人喜歡、觀光客也愛去,業者透露有4成消費者是外國客,難免有人想要效法,據了解大陸業者還沒開店,但台灣上引水產,擔心名號遭冒用衍生問題,才會積極澄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引水產#微信#山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397

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