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任性?違停遭取締 女子翻白眼怒嗆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8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8:23

開千萬跑車違停耍任性?台中一名員警在臉書PO文抒發,值勤時碰到一輛白色賓利跑車,女駕駛為了買鍋貼,違停紅線還壓到斑馬線,車尾也佔用到機車待轉區,上前取締沒想到女駕駛出現,就叫員警別開單後來翻臉,嗆聲要開就開,翻白眼還拿手機拍下員警,態度強硬,事後女駕駛還投訴該名員警。


 

千萬賓利跑車違規停在路邊,員警開單,女駕駛連忙求情沒用,她瞬間翻臉。

違停在先還敢叫員警互相體諒,就是不行!員警解釋台灣大道人車這麼多,跑車又佔用斑馬線,女駕駛一聽更怒。

嗆完後女駕駛翻白眼、甩車門,越來越不耐煩。連員警都受不了,女駕駛被開單不配合,跑車持續擋在馬路。
 

女駕駛離開前拿手機拍下員警的臂章,反過來投訴 。員警事後將整個過程PO文抒發,沒想到依法取締,維護其他人的行車安全,換來被白眼和投訴。

永福派出所副所長周鳳淑:「女駕駛針對開單這部份有面露不悅。」

開千萬跑車的女駕駛住台中,當天為了買鍋貼,車子臨停紅線壓到斑馬線,還佔用機車待轉區,員警開罰600到1200元罰鍰,離開時沒繫安全帶再罰1500元,女駕駛貪圖方便損失的不只錢,還丟了尊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賓利#投訴#嗆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54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