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班糾紛變全武行 小黃撂人痛毆同行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8:26

計程車排班載客糾紛,竟然引發聚眾鬥毆事件在大馬路上打了起來!台中中山醫學大學前的排班計程車,2名司機疑似長期因為排隊問題產生磨擦,加上雙方有財務糾紛,日前被害人因為不滿對方插隊跟嫌犯起了口角,沒想到對方找來一群朋友把他從醫院門口一路追打到馬路對面,最後還把人押上車離開,由於現場一片混亂,不少路過民眾都看傻了眼,沒人報警也沒有人上前幫忙,目前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要約談雙方到案說明。


 

車來車往馬路上,3名男子追著被害人一路從馬路對街打到路邊,被害人試圖揮拳還擊,但雙拳難敵6掌,連滾帶爬地最後摔倒在地上,這時後方又跟來一大群人,大家你一腳我一腳,不停輪流朝他身上招呼。

目擊民眾:「雙方都有找人啦,來談判,好像有看到他們約在來旁邊。」

光天化日之下當街圍毆,動手的人數實在太多,不但路過機車騎士都看傻了眼,停在路邊不敢超前,一旁路人也被嚇壞,沒人敢上前幫忙,直到最後,被害人被架上黑色轎車強押帶走。
 

勤工派出所所長陳世儒:「長期以來積怨以久,以及有財務糾紛的關係,導致於在15日當天下午,因為插隊關係導致雙方互有叫囂。」

當街打人事件發生在中山醫藥大學正前方,到底什麼深仇大恨?警方表示被打的陳姓男子是醫院前的排班計程車司機,疑似跟同行有排班糾紛,對方不滿撂人動手打人,雖然當下沒人報警,事後被害人也沒報案,但當街打人畫面曝光,警方循線約談動手嫌犯以及被害人,了解打人原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計程車#排班#糾紛#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83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