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鑑」保時捷、賓士 陸車廠遭吐槽


發佈時間:2016/11/18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8:10
圖/微博拆车坊
圖/微博拆车坊

廣州車展,許多大陸車廠紛紛展出新車,不少車款出現名車影子,比方說模仿賓士GLA的流線車身、借鑑保時捷SUV的車頭外形,甚至有些車廠還標榜不到一半價格就能夠享受百萬名車,但不少媒體吐槽借鑑車成為風氣實在不可取。


 

霸氣車燈、豪華鋼圈,這輛賓士GLA不僅是車迷心頭好,也是大陸車廠靈感來源。

仔細比對上下2部休旅車相似度接近百分百,上面是大陸車款陸風消遙,下面一輛是賓士GLA,2者差別在於賓士側邊車身一個比較流線,而被借鑑的名車品牌還有保時捷。

大陸車評媒體:「趁雙11還沒過趕快搶一個,保時捷車標是2個,後面還有一個是不是。」
 

豪華SUV外形從車頭看到車身,不仔細看你會以為是否保時捷經典車款Macan。

大陸車評媒體:「國產保時捷眾泰SR9終於要上市了,不好意思這部才是,從來來沒有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

2部車外形內裝裡裡外外太相似,兩款車剛在廣州車展亮相就引發關注,在這之前賓士GLK也是被借鑑苦主,讓大陸車評也忍不住吐槽,但也有車廠把國產價格名車外形當作賣點吸引消費者。

大陸汽車雜誌編輯:「30萬不到的價格你就可以擁有一台G級(G-class)相持平的。」

不到一半價格就能擁有好萊塢明星車款外形,只不過logo差很大,大陸媒體以評論,靠參考歐美名車設計,這樣借鑑的風氣什麼時候才能有真正的自主設計?實在不可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州車展#借鑑車#賓士#陸風消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91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