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國盜領!外籍車手持偽卡 合庫領18萬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蔣睦宇 傅定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8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6:18

又出現跨國外籍盜領車手!新北市警方,接獲銀行業者報案有人拿著偽卡盜領,埋伏多日終於逮捕到這名保加利亞籍車手,和之前一銀盜領案不同的是,嫌犯拿偽卡隨機到ATM盜領現金,疑似不熟悉密碼以及操作模式導致偽卡被扣留,銀行人員覺得奇怪趕緊報警,在嫌犯的包包內查扣79張偽卡,目前已知得手金額將近18萬,被害人都是外籍人士。


 

外籍男子帶帽掛耳機,打扮輕鬆到ATM前領款,但他一張接著一張領簡直就是車手,短短5天來了好幾次,行員發現系統異常懷疑遭盜領,原來合庫行員16日發現有問題後就和警方合作,17日中午車手再現身盜領,行員一路尾隨果然逮到這名外籍車手,並到住處搜索,翻開行李箱果然找到證物,高達79張的卡片,其中卡片還都是歐州百貨卡和家樂福會員卡,警方懷疑他們用磁條側錄密碼,隨機找ATM盜領共18萬。

板橋所長呂明實:「該偽卡是以磁條碼,所以合庫ATM能接受到磁卡的讀取。」

警方清查發現,這名保加利亞車手住宿板橋,挑了位於警局旁不到500公尺國稅局和板橋合庫的4台ATM,有13張卡被吃掉、51次的盜領紀錄,懷疑這回盜領集團又再度跨國犯案,恐怕領的百萬已經流出國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盜領#偽卡#ATM#磁條#跨國犯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99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