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縣長太囂張」 兇手氣憤槍殺劉邦友等8人


發佈時間:2016/11/18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6:29

劉邦友血案有新發展!一名化名小陳的男子2度舉報兇手是誰,TVBS取得他的證詞,他說2名嫌犯從虎頭山騎車到官邸和另一名嫌犯會合,因為討債聲音太大和劉邦友起口角,老山持刀把所有人押到警衛亭,綽號「哥哥」的嫌犯先開槍傷人,接著殺紅眼開槍打死人,由於老山和前縣議員鄧文昌的祕書同姓,所以才沒殺掉梁美嬌!


 

討債演變成殺人案,8人命喪桃園縣長官邸,小陳娓娓道來兇手和劉邦友之間的對話。

劉邦友血案新證人小陳(化名):「縣長很生氣,你們以為這樣我就會幫忙處理嗎?你們要處理事情怎麼可以來我這地方?應該到外面講。」

要錢要到家門口,雙方發生口角,惹來槍手不滿!
 

劉邦友血案新證人小陳(化名):「你縣長囂張什麼?有吵起來吵很大,槍手氣憤開了槍打縣長的腳,這些人都緊張了,說你不是要來討錢的嗎?錢就給你,你不要傷害人。」

發現有人受傷,被限制行動的9人也開始慌了。

劉邦友血案新證人小陳(化名):「車子外面沒有熄火,你們就開那個車走,槍手已經殺紅眼,就說他是要命不要錢。」

槍手殺紅眼,但卻獨留前縣議員鄧文昌的秘書梁美嬌性命,原來是這個理由…

劉邦友血案新證人小陳(化名):「車上老山拿身份證看了一下,這老山也姓梁,可能就同姓關係就把梁美嬌給放了,為什麼開到虎頭山?因為車已經在那邊了。」

小陳描述死者傷勢以及和梁美嬌之間的對話,都只有專案小組才曉得,他的證詞準確度高,使得冷案重啟調查,為了怕被滅口,2、3年搬一次家,只盼望這懸而未破的命案,兇手早日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邦友血案#老山#鄧文昌#哥哥#虎頭山#證詞#小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1279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