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版千面人?港男喝「針孔」飲料 頭暈腹瀉


發佈時間:2016/11/1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6:15
圖/hket
圖/hket

香港發生疑似「千面人」手法的飲料下毒事件,一名男子在喝完鋁箔包裝的調味乳之後,突然感到頭暈、上吐下瀉,結果一檢查,竟然在鋁箔包隱蔽角落發現針孔,趕緊報案。

香港牛頭角地鐵站,超商店員把貨架上的這款巧克力牛奶撤掉,因為幾個小時前,一名43歲男子就是跟他們買了這款飲料,喝完之後上吐下瀉還頭暈,再仔細一看,發現飲料包裝有問題。

 

香港警方:「小孔的位置在紙包飲品頂部,揭起即是這個位置,至於毒品是什麼毒品,我們正等待毒理化驗,未有結果相信要待數週時間。」

飲料是不是真被下毒,還得要等檢體化驗後才能確認,但香港媒體回顧,1996年當地就發生過所謂「迷魂黨」案件,這名嫌犯對飲料下藥之後,假借包車之名,迷倒司機搶劫財物,2005年也有人打電話到雀巢在香港的工廠,謊稱已經在他們的飲料中灌入劇毒農藥企圖勒索。

香港警方:「這個手法我們暫時只有收到一宗報告,還沒有其他相關的報告,暫時似乎是個別案件。」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目前香港警不排除朝向迷魂黨方向偵辦,超商也已經提供監視器畫面供警方展開追查,但因為初步認認定是個別案件,這款巧克力調味乳並未大範圍下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鋁箔包#千面人#下毒#針孔#迷魂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1330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