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童」肆虐彩妝區!媽媽忙試妝 還叫店員清理女兒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8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5:08

一名在美妝店工作的網友,在學生論壇「Dcard」上發文,指出有位媽媽帶著年幼的女兒到店裡選購彩妝,卻任由女兒把彩妝試用區搞得一團糟,離譜的是,該位媽媽不但沒有制止女兒的行為,還要求店員帶女兒去清洗,她要繼續適用彩妝,讓店員超傻眼。

原PO表示,公司規定要「愛客心切、以客為尊」,也不要靠顧客太近以免造成壓迫感,怎料和同事在一旁待命時,突然聽到正在試妝的媽媽驚呼「天哪!妳怎麼弄的這麼髒」,上前關心才發現,女童不但把彩妝區弄得如海嘯過境,全身上下更是充滿彩妝塗過的痕跡。

 



而試用區的景象更讓她傻眼,眼影粉宛如沙塵暴般四處飛揚,連睫毛膏的刷頭都被拗彎,其中4支唇膏被轉到底後硬蓋上蓋子,一支唇膏硬生生被砍掉一半,另一半呢?竟然被插進睫毛膏裡。

就在彩妝櫃和女童身上都充滿著不可收拾的殘局時,女童的媽媽竟然要求店員把女兒帶去廁所清理,不過女童不願意,最後還是媽媽帶她去,出來後又繼續回到彩妝櫃前泰然「試妝」,只是嘴巴唸著要小孩不要亂動,但眼睛卻是直直盯著鏡子。
 

事後店員到廁所檢查,才發現廁所也被搞得一團糟,最後店員們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完成「災後重建」,把整間店清理乾淨;PO文一出讓不少網友也傻眼,直呼「家長的教育也不能等」、「不會教就請不要生」、「太離譜」、「什麼人教出什麼孩子」,也安慰店員,「服務業真的辛苦了」!



圖/取自Dcard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Dcard#彩妝#損毀#管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30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