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下喝咖啡! 宋與美國務卿凱瑞會面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祕魯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8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5:24

我國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抵達秘魯後順利與美國國務卿凱瑞會晤,兩人會談近半小時,一起喝咖啡相談甚歡,強調談話內容經過蔡總統核定,但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何時雙邊會談,宋楚瑜不願透露,只說一定會有自然接觸,倒是在國際記者會現場突然爆料,蔡總統公布的總統府資政職位他是看報紙才知道。


 

APEC特使宋楚瑜:「我是看到報紙上面有這樣的一個發布,而且也說不一定。」

宋楚瑜開心參加APEC,卻意外爆料總統府資政頭銜是看報紙才知道,新職位接不接還刻意賣關子,因為他正忙著跟美國代表喝咖啡。

APEC特使宋楚瑜:「跟美國國務卿凱瑞先生進行了一些交談,包含參加這次會議的一些主題的看法,也跟他作了一些充分的交換意見。」
 

與美國國務卿凱瑞會面30分鐘,私下咖啡會兩人相談甚歡,談話內容也經過蔡總統核定,但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何時雙邊會談,宋楚瑜嘴巴特別緊。

APEC特使宋楚瑜:「在自然的環境當中,比如說我們過兩天,有很多很多的機會。」

與陸方交流尚無進度,但先參加大使館晚宴,政黨輪替後首位APEC代表,宋楚瑜熱情敬酒,看不出來前一天只睡4小時,AEPC進入關鍵階段,歐巴馬、習近平也即將抵達秘魯,人還沒到,習近平下榻飯店周圍已經部署百名警力築成人牆,周邊街區跟經過車輛還得逐一檢查,各國領袖陸續抵達,宋楚瑜分秒必爭,檯面下積極運作。

記者徐微欣:「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預計在秘魯當地時間19日才會抵達,由於停留的時間非常短暫,能不能和我國領袖代表宋楚瑜有任何雙邊面談機會,目前情勢還是比較不明朗的。」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APEC#美國國務卿#凱瑞#會面#晚宴#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838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