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浮誇!陸校建「表白花園」  學生白紗擁吻


發佈時間:2016/11/18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1:40
圖/微博
圖/微博

大陸四川一所學校,砸1500萬重金打造表白花園,要讓學生感受愛和美,數十對學生情侶穿著白紗西裝,在校長見證下擁吻,看起來跟婚禮沒兩樣,不少民眾批評學校太大膽,花錢炒作知名度,但校方回應讓學生情商和技能一樣重要。

大陸西南航空職校校長:「我祝福你們,祝福你們相愛。」

 

女生穿著白紗、男生穿著西裝,不知道的人以為是場幸福洋溢的團體婚禮,但他們都不但是新人,還通通還是學生。四川一所航空學校,數十對學生情侶,在學校花了台幣1500萬元的建造的表白花園擁抱、親吻跟表白,而見證儀式的人是他們的校長。

大陸西南航空職校校長:「冒天下之大不諱,傾心為你們創造一個代表浪漫與愛情的大花園。」

這座重金打造的表白花園,門口花鐘停在5點20分象徵我愛你,9個超大花型拱門、還有99階的真愛大道象徵天長地久,部分民眾認為學校在炒知名度,看不出教育意義,校方回應讓學生感受愛與美和掌握技能一樣重要,不過相對於這場表白活動,四川兩所學校的國中生也要向校方表白陳情,場面就沒這麼溫馨了。
 

大陸中學生:「還老師血汗錢!還老師血汗錢!給老師加薪!給老師加薪!」

同學們在操場聚集,高舉標語還老師血汗錢,根據大陸網路媒體報導,疑似其他學校調薪約7500元,但是兩所中學老師沒得到相同待遇,學生罷課想要替老師討公道於是在校園裡遊行,校方迫於壓力下進行協調,希望能和師生協調並平息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表白花園#見證#教育意義#罷課#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2992

0.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