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們加油…高中生不敢認出櫃 被迫反同心碎道歉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8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1:07

「希望你們加油,我很抱歉…」,一個破裂的高中生內心的告白,惹哭萬名網友。社運人士也是心靈工作者薛舜文,17日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她擁抱著的一名高中生,被爸媽帶到立院參與反婚姻平權抗議,但他不敢承認自己也是同志,痛苦又掙扎的心聲,讓薛舜文心疼也心酸。

薛舜文在貼文寫下,這名高中生身上穿著白衣,貼著反同的標語,卻無奈說「我是被我爸媽帶來的,我不敢說我是同志我不敢出櫃,希望你們加油,我很抱歉。」,一番話語讓薛舜文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並表示這個小插曲是真實的發生。

 

PO文一出引起上萬人關注,不少人留言「好沉重」、「秒噴淚」,也紛紛向這名高中生加油打氣,希望他能好好的,也為他感到驕傲。



而17日因立法院提出審查同性婚姻法案,反同婚團體聚集包圍立院抗議,引發衝突,網路同志名人「四叉貓」(劉宇),就在臉書上表示遭到反同人士在衣物上黏口香糖,還遭到惡意嗆聲,讓他備感無奈。
 

四叉貓在臉書上PO出照片,在立院現場衣物竟被反同人士黏上口香糖,他寫下:「即使我不吵不鬧,跟著護家盟一起舉牌、一起呼口號、一起手牽手唱聖歌、開心的唱唱跳跳、還跟幾位牧師寒暄打招呼,只要我身為同性戀,就永遠無法阻止他們對我的滿滿惡意嗎?」

甚至在現場遭到反同人士嗆聲「讓你留在這裡已經很大方了」,讓他心碎說「現在的我,真的很難過,需要拍拍跟抱抱。」不少網友遞上安慰,認為這種作法太過偏激;而昨日立院決議,婚姻平權相關法案先召開2場公聽會後再審,在觀念下的抗爭拉鋸,恐怕仍然存在爭議。

圖/薛舜文臉書、劉宇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同性婚姻法爭議

#婚姻平權#反同#同志#抗議#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657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