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死兔的毛係金A! 蔡依林呼籲別買了


發佈時間:2016/11/17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22:05

歌手蔡依林在網路上PO出一張自拍照,手機上掛著裝死兔吊飾,但後來發現這是真的皮草,Jolin趕緊PO文道歉,裝死兔市價大月在2百到4百之間,因為毛茸茸的模樣相當可愛,也引起不少熱潮,但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發現,這其實是真的兔子的毛皮製作而成!


 

小天后蔡依琳在微博上PO出生活照,手機上掛著粉色毛茸茸的裝死兔,包包也有一隻,不過台灣動物社會研究院卻發現,它的毛係金A!消息一傳出也讓蔡依琳相當驚訝,立刻PO文呼籲大家不要購買。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院:「那真的皮草它燒下去呢,它其實會有一個烤肉、像我們燒到頭髮的時候那樣的焦味,那同時會往內縮。」

實際做測驗,果然一燒見真章,研究院調查發現,市售一隻裝死兔的娃娃價格大概在2百到4百元之間,皮草大衣在身上,一出場就是多了份霸氣,時尚的味道讓許多藝人愛不釋手,但因為製造過程實在太過慘忍,動物的毛遭到強制剝落,將會造成死亡,研究會也將影片放在網路上,提醒大家善待生命。
 

裝死兔可愛、價格便宜,Jolin當初沒想這麼多,也買了幾隻當做吊飾,現在發現原來是真的皮草,趕緊PO文滅火,就怕引發爭議。

圖/Instagram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依林#裝死兔#皮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99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