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曾打過JJ林俊傑 今又在夜店持槍嚇人


發佈時間:2016/11/1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19:07

曾經毆打藝人JJ林俊傑又鬧事嗎?凌晨3點多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發生一起打架事件,民眾爆料饒舌團體頑童在信義區夜店演唱,饒舌歌手陳彥衡,也就是曾打過林俊傑的男子,聽到後趕到現場沒看到人,反而亮槍揮舞,在場的夜店工作人員幫忙制止,反倒被槍托打到頭破血流雙方互告傷害。

饒舌團體頑童深受許多年輕人喜愛,有民眾爆料凌晨3點多,他們現身信義區夜店卻差點挨揍,而且想打他的就是去年曾毆過林俊傑的饒舌歌手陳彥衡,他在夜店亮槍毆人。

 

記者吳欣倫:「發生衝突地點位在ATT4FUN9樓夜店,當時陳姓男子拿出槍後,居然以槍托打對方頭部導致他頭破血流。」



原來當時陳彥衡得知頑童在這家夜店,居然亮槍揮舞,頑童看到後趁亂之際落跑,這時夜店的許姓工作人員出來幫忙制止,卻遭陳彥衡的槍托毆傷,7對8夜店互毆嚇壞不少人,畢竟50坪的店內擠了近200人,事發後許姓男子頭部挫傷,陳彥衡身上也有多處擦傷,雙方互控傷害,只是身上怎麼會帶把槍?陳彥衡供稱是把改造手槍,平常拿來防身用的,沒有殺傷力,只是這回陳彥衡夜店碰到饒舌團體,亮槍還用拳頭解決,火氣似乎大了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頑童#夜店#陳彥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70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