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組幫派?點閱破5萬 員警虛驚


發佈時間:2011/10/05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青少年迷戀網路,竟在網路上組織幫派?嘉義縣警局少年隊員警,就發現一名17歲的青少年,虛擬「雷龍幫」,自立為幫主,旗下還有眾多堂會,由於用語驚人,點閱人數破5萬,警方進一步調查,才發現成員從來沒有實際聚會或從事不法情事,純粹就是好玩而已。

什麼?竟然要在網路上組幫派?但仔細瞧,這個號稱為「雷龍幫」的網頁,除了有幫主、副幫主的大頭貼之外,還在中南部設了分堂、分會,幫規長長一大串,竟然是朋友妻不准戲、不能欺負女人,違法的事一概不准。

網友:「不能碰朋友的女友,不能碰毒品,也不能打女人,好好笑。」記者:「知不知道雷龍幫?」網友:「有,網路上看過。」

網路公然號召組幫派,還是頭一遭,PO上網後已經吸引5萬多人瀏覽,也讓網路巡邏的員警繃緊神經,進一步追查,發現已經有15人加入雷龍幫。少年隊警務員洪春昇:「大部分是20歲上下,有看到一些可能還在就學中,目前它是沒構成幫派真正構成要件,它只是網路上的一個號召。」

警方深入瞭解,發現雷龍幫的幫眾從來沒有實際運作,沒有聚會過,也不曾從事不法情事,成員會參加網路幫派,只是純粹好玩,沒有違法事實,但大膽的字眼,還真讓員警飽受虛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29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