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志偉、曾寶儀、曾國祥 金馬53合頒導演獎


發佈時間:2016/11/17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13:40

第53屆金馬獎進入倒數,其中曾志偉、曾寶儀,以及同父異母的弟弟曾國祥,一家人將同台頒發新導演獎,其實3人6年前就已經在金馬47同台,當時曾志偉、曾寶儀頒獎,曾國祥當年入圍新導演獎,只可惜最後沒把獎帶回家,今年曾國祥入圍導演獎,也讓人期待能否成功鍍金。

金馬入圍導演曾國祥:「它不只是一個青春片,它其實是關於這兩個女生,她們如何從13歲到30歲的過程。」

 

把網路小說改編成電影《七月與安生》,他是導演曾國祥,不過他還有一個身分,就是港星曾志偉的兒子。

金馬入圍導演曾國祥:「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他好的一面,只要你有過成長的痛,其實你在裡面都可以找到你自己。」

今年入圍金馬導演獎,還要跟爸爸曾志偉以及同父異母的姐姐曾寶儀一起頒發新導演獎,不過一家人同台,早就不是頭一遭。6年前金馬47,當時曾志偉、曾寶儀父女檔合頒新導演獎,台下坐著的正是當時入圍的曾國祥,意外成為話題焦點。
 

其實曾國祥不只是導演,過去也拍過不少電影,包括和杜汶澤、余文樂合拍《飛虎出征》,還跟林家棟、古天樂拍《Z風暴》,戴眼鏡當起廉政公署調查主任,活躍於香港影壇,從演員轉戰當導演,現在入圍金馬,一家人有機會同台,也讓大家好奇能擦出什麼火花。

圖/第53屆金馬獎官方網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53屆#金馬獎#曾志偉#曾寶儀#曾國祥#導演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41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