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雄救美加穿越 「藍色海洋的傳說」首播夯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7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13:28

由李敏鎬、全智賢主演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首集播出收視開紅盤,甚至比兩人先前代表作的首播收視率還高,而這回在片中,除了全智賢將穿上美人魚裝,徜徉在大海中秀演技,李敏鎬的英雄救美,還有時空穿越都是一大賣點,也難怪成了近期首播收視最高的韓劇。

傳說中的美人魚真正存在,而被人類發現後,飾演美人魚的全智賢在一登場楚楚可憐,遇到貪婪的奸商,好在男主角出現,李敏鎬出面解圍,還放了美人魚,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英雄救美還有難以求證的美人魚故事,再加上高顏值,李敏鎬和全智賢主演,不只古裝,還穿越到現代。

 

首集播出亮點不斷,收視率也開紅盤,原先李敏鎬希望第一集能有12%的收視率就滿意了,沒想到最後飆到16%,成了同時段韓劇最高收視,甚至領先3到5倍,超乎預期。

近期最夯的幾部韓劇,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李準基的《步步驚心麗》,甚至是李敏鎬上一部代表作《繼承者們》,還有全智賢的《來自星星的你》,首集播出都沒有《藍色海洋的傳說》來的高,但接下來能否維持高收視,考驗演員魅力,也得看看這劇本能否持續讓觀眾覺得有新鮮感。

圖/S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敏鎬#全智賢#藍色海洋的傳說#收視#紅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6

0.1802

0.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