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械鬥!新店深夜20打7 手被砍斷

記者 吳張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15:05

新北市新店,靠近碧潭風景區,3名少年當街被追砍成傷!初步了解,被砍的一方是相約夜遊,卻不料遭另一群20多人刻意來尋仇,對方拿著棍棒西瓜刀,下手完全不客氣,受傷的當中一人,跑到檳榔攤求救時全身血,手臂甚至連肉都被削了下來!


 

身穿黑衣的男子,表情痛苦,右手不斷滴血,傷口深可見骨,幾乎被砍斷,當時檳榔攤老闆接獲求救,目睹慘狀,趕緊報警。

男子臉色越來越蒼白,站都站不穩,救護車趕到前,大量失血,護人員趕緊包紮止血,但男子一個踉蹌,昏倒在擔架上。

檳榔攤老闆:「你看他的手,血一直滴滴滴的,他們說是割傷2公分,你看看只有2公分嗎?」
 

16日晚間10點多,靠近碧潭風景區,發生將近30名青少年械鬥,要去夜遊的7個人,遭另外一團20個人追殺圍砍,手段兇殘,刀刀見骨,甚至把其中一名少年的肉都給削下一塊。

檳榔攤老闆:「看到他坐在那邊,跑過來向我們求救,就是說他快死掉了、快暈倒了,耳朵後面整塊肉不見啦!手疑似被砍,但我真正看到的是手快斷掉了。」

不願露面的老闆娘說,案發地點靠近北宜路,往南連接新店、往東接烏來、往北還可以到達坪林,算是交通要塞,也經常聚集很多人,但人多嘴雜,容易發生鬥毆事件,這回被砍的7個人,跟砍人的20個人,幾乎都未成年,年輕氣盛血氣方剛,但也不該揮刀動手,讓周邊住戶擔憂害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碧潭#夜遊#砍殺#獅子座流星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546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