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集團冒名騙錢 苗警察局長也被害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13:47

詐騙集團竟然在太歲爺頭上動土,冒用苗栗縣警察局長名義,透過LINE跟好友借錢,其中一名友人一時連絡不上局長,匯了3萬元,警方研判,LINE的帳號用電話號碼設定,最容易被入侵冒用,如果真的遇到詐騙,線上就可以通報,將對方列為警示帳戶。


 

詐騙集團盜用帳戶,用LINE跟好友借錢,這樣的伎倆就連苗栗縣警察局長也受害,因為歹徒冒用他的名義傳訊息跟他的好友借錢,金額是3萬,傳了匯款帳號,還真的有朋友信以為真,情義相挺,局長則是第二度遭詐騙集團冒用。

詐騙集團為了取信對方,還傳了一張邀請函,表示正在參加活動,拍了一張請柬的畫面取信對方,記者也收到這份訊息,有跟局長求證的親友,透過訊息跟對方聯繫,讓警方鎖定詐騙集團ID,列為警示帳號,警方追查局長帳號被冒用的可能性,研判是ID設定,容易被詐騙集團入侵。

警方表示,要是真的遇到詐騙集團來借錢,民眾可以透過LINE線上通報可疑帳戶,除了警察局長,苗栗縣內還有縣議員、縣府員工及退休公務員等人遭到冒名歹徒入侵帳戶,隨機找對象行騙,太歲爺頭上動土,帳號已被鎖定追查。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集團#盜用#LINE#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495

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