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胖男蟲裝老闆 逾20女受害詐千萬元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6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09:19

一名39歲身材微胖的張姓男子,因為賭博欠下千萬賭債,卻冒充事業成功的大老闆,全身名牌住在星級酒店,假借各種理由向被害人借錢,警方估計超過20名女子受害,其中一名熟女被騙1千萬元,嫌犯移送彰化地檢署後裁定收押。


 

被害人一進入超商就走到提款機,急著領走5萬元準備要交要頭戴鴨舌帽的男子,一名騙財的網路男蟲,兩人約在超商碰頭,但才剛要會面,下一秒警方一個箭步直接把人攔截帶走。

張姓嫌犯:「騙來的,我幾乎都是拿去賭博,就是想要搏回來。」

這名身材微胖的張姓男子原來是詐騙慣犯,因為賭博欠下千萬,開始冒充事業成功的大老闆,在通訊軟體匿名「張小毛」,鎖定熟女行騙。
 

張姓嫌犯:「用微信主要是因為我在上海啊有開一間手工婚紗公司,拿來聯絡方便用的,很開心認識你。」

用iPhone7、戴名錶,身穿運動品牌服,住在星級酒店,裝起大老闆有模有樣。

受害人楊小姐:「皮夾、證件、提款卡、信用卡全部都不見了,他需要我就是幫他一下,他就說那不然先借他10萬元擋一下。」

事實上張姓男子是詐騙老手,常以錢包不見急需現金為由到處借錢,也曾經謊稱要買法拍屋缺錢週轉,有熟女一口氣被騙1千萬,嫌犯雖然不瘦也不帥,但一張嘴說得天花亂墜,又靠著全身打扮和話術,把熟女騙得團團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債#喬裝#詐騙#網路交友#借錢#熟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492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