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鄰居 折疊鋸狂砍鄰婦重傷送醫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6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6 22:15

高雄旗津發生兇殘砍殺鄰居案件,一名有多項前科的男子,13日晚間喝酒後,突然持摺疊鋸攻擊女鄰居,造成婦人多處割傷送醫,據了解,兩人平常就有一些嫌隙,嫌犯認為婦人說他壞話,公然行兇,遭法院裁定收羈押獲准。


 

晚間一處民宅,傳出有婦人遭男子拿摺疊鋸子砍傷手臂,救護人員隨機前往救援,推出擔架進入屋內,隨後看到一名婦人虛弱的躺在擔架上鮮血直流,被送上了救護車,而砍人的就是他,44歲的孫姓男子是名水電工,有公共危險竊盜還有詐欺等前科,和被砍的孫姓婦人兩人是鄰居關係,根據警方了解,雙方之前早有嫌隙。

中洲派出所所長陳仲彬:「他因為跟隔壁鄰居早有嫌隙多,孫姓嫌犯趁著酒意隨手拿起工作所攜帶的齒鑽短刀(摺疊鋸),朝著被害人頭部劃數10刀。」

本來就有酗酒習慣的孫姓男子,住在高雄旗津的他向警方供稱,在13日晚上6點多,喝了2瓶頻高粱的他經過孫姓婦人家門口時,發現對方又在談論他,才會藉著酒意拿起一旁的摺疊鋸朝孫姓婦人猛砍,砍了10多刀後就躲回家中,還好警方獲報後隨即到住處將他逮捕。
 

南汕里里長孫啟芳:「暗巷那裏,我就跟他講不要鬧了回去了,結果我跟他說好,說完了以後我走了,他就衝出去砍殺他婦人。」

一度誤傳是隨機砍人事件,結果竟然是鄰居,因為喝醉酒不滿遭到譏罵,憤而持刀砍人,被砍婦人受到驚嚇,右手臂也因為傷勢嚴重還沒辦法正常活動,而男子這一個失控砍傷人,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偵辦遭法院裁定羈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醉#砍人#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45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