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官交辦色誘議員? 「國安局女官」陳情監院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許猛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6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6 20:04

台北市議員陳彥伯婚外情傳出案外案,一封署名黃敬琳親戚的陳情信提到黃敬琳是為了長官交辦的任務,才會接近議員,但事後被國安局切割 ,還被調職,成了被害者,但國安局發聲明否認,這封信不是黃敬琳和她的家人寫的,也澄清絕對沒有交辦任務。


 

記者陸姿羽:「監察院最近收到署名黃敬琳親戚的陳情信,當中提到黃敬琳,其實是為了長官交代的任務才會接觸民代,導致後來的外遇事件。」

4日收到陳情信,監委高鳳仙提到這封信上有地址沒真實性名,會查證陳情人真實身分,先約詢國安局。

監察委員高鳳仙:「是不是有人在洩密,把他們的整個身分資料洩漏給媒體,案子發生以後,整個國安局都跟她(黃敬琳)切割說,拒絕承認有這樣交代工作的事情,所以他(陳情人)覺得說,她(黃敬琳)等於變成一個被害者。」
 

回顧9月陳彥伯被爆出婚外情,國安局第一時間否認,女方不是公關室職員,後來被證實她是黃敬琳,和丈夫都是國安人員,事後黃敬琳被記過調職,被指稱國安局派任務後,火速切割。

監察委員高鳳仙:「(檢舉信函)因為他不是匿名,他雖然沒寫他的名字,可是他有地址可以查出他的身分,他有指明這個單位是哪些人,他有提出一些證據,就是壹週刊的一些報導。」

甚至還被踢爆,陳彥伯在爭議後,私下有打算幫黃敬琳找工作。

新黨市議員陳彥伯:「我還是講說,這不做任何的回應,這個我的私人問題。」

國安局知情人士則是指出,黃敬琳和家人都沒向監院陳情,同時沒交付工作任務還強調絕不是人事內鬥,一樁桃色風波衍生國安局內部之爭,陳情信內容真假,要等調查才能水落石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彥伯#婚外情#國安局#陳情信#任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62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