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想選總統? 沈慶京這麼說


發佈時間:2016/11/16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6 15:39
圖/TVBS
圖/TVBS

週刊報導,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評估選2020年總統?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表示,工商界朋友想出來選總統,他都樂觀其成,但要看大家是否認為郭台銘會治理國家,能否多為大家多想一點。

威京集團今天舉行台北市信義區豪宅「陶朱隱園」上樑典禮,久未公開露面的沈慶京接受體訪問時被問到郭台銘評估競選2020年總統時表示,任何工商界的朋友出來選總統都樂觀其成,但要看大家認為郭台銘是否會治理國家,能不能為大家為多想一點。

 

中華工程董事長特助沈輝庭透露,家住「陶朱隱園」隔壁的郭台銘曾來了解這棟建築。沈輝庭轉述郭台銘的意見是希望這裡的住戶都要能認同「吸碳一小步,抗暖一大步」的環保減碳理念。

沈慶京也說,郭台銘的想法是要挑好鄰居,而不只是要有錢。

不過提到新當選美國總統的川普在競選期表達不願繼續發展太陽能發電,似乎也不太認同地球暖化說。沈慶京強調,川普是想保護美國的就業機會和經濟成長,但他身房地產人士,非常了解綠建築對綠色GDP的貢獻程度有多大,可以創造多少就業機會與稅收,他相信川普絕對是有腦的人物。(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鴻海集團#郭台銘#總統#沈慶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708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