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雞不能選沒告知? 客人發飆丟雞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6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6 12:46

台南一名男子到中華西路一間速食店買炸雞套餐還要指定部位,但結帳後為了跟女店員爭執沒有告知不能選擇,雙方發生衝突,甚至其他男店員上前解圍也被波及,根據目擊者表示,這名男子過程中不但把雞塊丟進櫃台、飆罵三字經甚至離開前還潑灑濃湯,讓其他客人看不下去,拍下當時狀況。


 

買不到炸雞又被質問沒先講,男子氣到爆粗口,男子越聽越火,甚至氣到想衝進櫃台,這起衝突發生在台南中華西路一間速食店內,當時飆罵的男子疑似跟其他女店員點了炸雞,但結完帳才被告知沒有了,雙方對話過程產生誤會,沒想到男店員幫忙解圍卻越解越「危」,衝突一觸即發。

店家:「那是昨天發生的,後來都是總公司處理,所以我們這邊沒法回答。」

店家低調不願回應,但私下表示客人是因為指定炸雞的部位,但店員有沒有告知不能選雙方才會各執己見,而目擊者也表示當時男子不但把拿到的雞塊往櫃台丟,要求店家3分鐘內補足餐點未果,離開前又潑灑了濃湯。
 

其他民眾:「有時候東西也要現做,也是要等待一下是OK的。」

其實根據速食店的標準流程,現炸的炸雞至少要6分鐘,雞塊也要4分鐘,只有薯條3分鐘起鍋,男子要求3分鐘補上炸雞根本是不可能,難怪爭吵過程連其他客人也看不下,拍下PO網要提醒大家可別成了下一個無理取鬧的客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速食店#炸雞#指定部位#爭執#暴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627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