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遭小巨蛋封殺? 申請遭無理由駁回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5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5 19:14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歌手張惠妹去年4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演唱《三天三夜》時全場萬名觀眾隨音樂跳躍,卻惹來附近居民抗議,據傳張惠妹就此變成小巨蛋黑名單,現在更爆出主辦單位必須寫防震計劃書讓小巨蛋所在區域的里長審核,里長覺得可以才能演出,讓歌迷大罵小巨蛋的檔期審議委員會根本完全不透明。

就是這首嗨到不行的《三天三夜》讓阿妹成為箭靶,去年前小巨蛋旁的中華里里民抗議,說只要每次阿妹唱到這首歌家裡就會地震,為了平息里民怒火,傳出小巨蛋祭出阿妹條款,現在阿妹更進一步成為小巨蛋的拒絕往來戶。

 

歌手張惠妹(2015.04):「我們的腳步輕輕的跳就好了。」

攤開阿妹今年全新巡迴海報,有上海、北京、香港甚至是高雄,唯獨漏了台北,原來是因為申請沒過,被小巨蛋審查委員駁回,外傳因為自從里民抗議後,如果演唱會有震動的可能,主辦單位就必須寫防震計劃書,讓小巨蛋所在區域的里長審核通過才能演出。

議員李慶元:「有什麼資格、什麼專業來決定什麼人在小巨蛋表演?」
 

小巨蛋為什麼針對阿妹?也成了議會質詢焦點,但柯文哲兩手一攤沒給答案,倒是被指掌控生殺大權的中華里里長游吉興否認,強調阿妹被小巨蛋封殺與他們無關。

據了解,唱不了小巨蛋,阿妹心情非常低落,經紀人陳鎮川則在臉書發文,強調多次更改歌單,也呼籲觀眾不要跳動,認為這是共震問題,要想的是怎麼徹底改善,因為台灣的樂壇就靠演唱會在撐,字字句句透露無奈,歌迷也在網路力挺,還虧說「小巨蛋不能high,以後乾脆都辦追思會」,對此負責業管內容跟承辦業務的北市文化局跟捷運公司暫時沒有回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惠妹#台北小巨蛋#黑名單#跳動#震動#住戶#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333

0.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