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窗貼黑紙!警握槍盤查 遭攻擊找掩護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5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5 21:13

開槍攻擊員警的蔣姓嫌犯涉嫌3起毒品案,開庭卻都沒到遭檢方通緝,警匪駁火現場鄰近捷運站還有5間銀行,出現擁槍自重的嫌犯動機讓人覺得可疑。其實每年新北市警方針對盤查車輛都有訓練,車輛由於貼隔熱紙,員警靠近時都會握槍警戒,請對方搖下車窗掌握情況,這回警方遭受攻擊,先找掩護再反擊。


 

開槍攻擊警方的蔣姓男子,送到醫院時雙腳靠著腳銬,因為腹部疼痛,他不時晃動手腳,2名員警一路警戒,嫌犯受傷進入手術房,警方將等他治療結束製作筆錄!因為戶籍登記在新店的蔣姓嫌犯,從今年9月開始身上卡了3起毒品案,卻沒有依照開庭時間到地檢署報到,遭到檢方通緝。

記者韓上棆:「槍擊案發生的地點就在這間服飾店前面,由於中和中和路交通流量非常大,當初警方巡邏經過,發現有輛車在借電,因此下來關心,沒想到卻引爆警匪槍戰。」

當時車內總共有3個人,開槍的蔣姓男子坐在副駕駛座,駕駛在位置上,後方乘客則是站在車外,鄭姓員警覺得人車可疑要盤查,林姓員警在一旁警戒,由於蔣姓男子拿槍攻擊林姓員警,鄭姓員警才開槍反擊。
 

回到槍擊案現場,地上有血和警方採證的痕跡。透過監視器畫面看見9點多時車流量非常大,公車、汽機車來來往往,2名員警一前一後經過這個路段,認真巡邏反而遭到歹徒襲擊。

槍擊地點附近有捷運站,還有包含華南等5間銀行,可疑的人車違規在這逗留,銀行密集開在這,通緝犯擁槍自重出現,動機很可疑!警匪駁火後,7百公尺外的派出所員警聽到呼叫支援,不到3分鐘趕到,包含其他派出所總共10多人趕來。

其實,每年警方都針對盤查車輛演練各種可能狀況,靠近貼著隔熱紙的車輛,員警都會手握槍托警戒,請對方搖下車窗掌握車內情形,實際射擊比較昂貴的塑膠子彈才不會真正聽到槍聲人恍惚,這回員警先找掩護再回擊,也讓損傷降到最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案#通緝#員警#攻擊#襲警#開槍#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412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