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戰!黃記煌、海底撈 北京兩大名店台交鋒

記者 林彥汝 王百櫻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5 19:27

來自大陸和澳門的鍋物料理進駐台灣,互相較勁!澳門端出道地料理豬骨煲湯,慢火熬煮4個多小時,香濃又帶點辣,另外還有兩大北京名店,黃記煌和海底撈紛紛進駐信義區,黃名煌17日即將開幕,他們主打「沒有湯的火鍋」,改良自清朝名菜,有趣的是開在他們樓上的是北京第一名店海底撈,兩大名店正式開戰。


 

一打開濃濃香氣竄出,鍋內鋪滿肌肉和蔬菜融合醬汁,這道料理改良自清朝名菜,香辣汁魚,號稱沒有湯的火鍋。

民眾:「他是純粹用燜的,所以肉質非常的軟嫩。」

不加一滴水,用10種蔬菜燜出來的湯汁自然鮮甜,這家餐廳來自北京,黃記煌共有600家分店,除了大陸還有香港、澳門等,17日就要進駐信義區ATT4FUN,他們信心滿滿。
 

品牌策略長張國強:「最主要是一個特色跟一個產品的風味,是來作為取勝的方向。」

要迎戰的是,同樣來自北京的第一名店海底撈,一個主打悶煮,個人消費約500元以上,而海底撈需單點,價格不一,主打幫顧客按摩外,還有遊戲間等噱頭十足,而且二號店即將落腳板橋大遠百,如今兩大名店開在上下樓,搶客正面交鋒,另外還有來自澳門的豬骨煲湯加入戰局。

澳門餐廳老闆王子峰:「大骨白胡椒的味道,慢慢滲透到豬骨裡面,所以吃起來有點辣。」

豬大腿骨用慢火熬煮,融合中藥白胡椒形成乳白色湯底,道地的澳門煲湯嗆辣卻順口,獨具特色,還有老闆自製的手工滑,不加任何魚漿,來自各國的鍋物料裡互相較勁,紛紛端出自家特色,要搶攻台灣人的胃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骨煲湯#黃記煌#海底撈#美食#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553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