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場撤百貨駐! 大直商圈變親子新天地

記者 畢倩涵 洪彩綸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5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5 19:26

大直賣場因為租約到期不續約,最快明年另尋據點,不過這塊空地信義區百貨趁機插旗,也讓大直商圈再擴大!其實百貨發現大直的家庭客占一半,尤其親子客群消費力驚人,平均客單價5千元起跳,未來信義區百貨進駐,預計1到7層樓除了快時尚店,也會多設親子區,除了吸引人潮,靠著百貨加持,大直未來能跟東區、信義商圈互相抗衡。


 

記者畢倩涵:「位在大直的賣場,傳出租約到期之後不續約,未來這塊空地將由信義區百貨進駐。」

寸土寸金的大直,傳出店租再提高,讓經營好久的賣場選擇明年另尋據點,也讓信義區百貨趁機插旗,看準的是大直這裡獨特的商圈客群。

跟老師學作畫,小孩很認真,百貨逛街媽媽成了配角,旁邊還有一整排玩具區,比起其他商場空間走道更寬敞,也讓大直百貨家庭客群占5成,買玩具、上畫畫課,爸媽花錢不手軟,親子客單價5千起跳。
 

家長:「一個禮拜大概會帶小朋友參加親子課程1到2次。」

美麗華櫃位除了嬰幼兒周邊占大宗,餐飲比例也很高,預計之後ATT進駐,1到7樓除了原有的快時尚店風格,也會提高親子櫃位占比,靠群聚效應吸引更多人潮。

大直百貨業者謝佳翰:「百貨進來之後,我們原本做不到的元素,他們也可以有互補的角度。」

1個推車2個座位,不常見的雙胞胎手推車也有,大直另一家賣場還有小朋友專屬結帳區,畢竟大直有美食城、還有家庭客當主力,未來能和信義區、東區一較高下,百貨量販多了親子元素,成了商圈吸金特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直#親子#美麗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547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