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開車被抓不怕法辦 只怕毒駕被開單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5 19:24

台中警方執行酒駕路檢勤務,發現一名女子車內散發濃濃K菸味,立即要求停車接受盤查,女子雖然乖乖配合坦承吸毒,卻不斷哀求警方不要開她毒駕罰單、吊銷她的駕照,讓警方覺得女子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因為開單罰錢事小,吸毒觸犯刑法可是比開單更嚴重。


 

凌晨12點多警方執行路檢勤務,查到一輛白色轎車,發現車內散發濃濃K它命味道,立即要求女駕駛下車接受盤查。

女子:「我承認我以前有,我現在沒有。」

女駕駛下車後很配合,坦承有吸毒,還從駕駛座遮陽板拿出一個K盤,但她不斷哀求警方不要開毒駕罰單。
 

女子:「我這樣算毒駕嗎?」警方:「算不算毒駕要看妳尿液的結果。」

警方調查這名28歲紀姓女子,姊姊和妹妹都沒有工作能力,自己承擔家計,經濟狀況不好,加入酒店工作染上毒癮,接客一次1到1200元,買毒一公克1千元,之前就曾被查過持毒3次,這回被抓很擔心會被開毒駕罰單、和被吊扣駕照。

健康所所長張記濠:「並沒有針對有關她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她沒有考慮到這個部分,她只想說,是不是請同仁針對毒駕部分,不要給予告發。」

警方說紀姓女子很擔心被吊扣駕照,代步工具被沒收,但卻搞錯了重點,因為毒駕開單最多開罰9萬,但吸毒觸犯刑法,罪責遠比開單罰錢更嚴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檢#吸毒#吊照#警察#臨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50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