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隊長鄭根宇膝蓋開刀 還是想打WBC


發佈時間:2016/11/1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5 18:19
韓國隊在2015年世界棒球12強賽奪冠,鄭根宇是韓國隊長。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隊在2015年世界棒球12強賽奪冠,鄭根宇是韓國隊長。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隊10日公布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正選28人名單後,傷兵就開始出現,先是斗山熊速球投手李庸燦說要去開刀,韓火鷹二壘手鄭根宇15日也確定膝蓋半月軟骨破裂要在近日開刀,至少休息2個月才能恢復訓練,但鄭根宇還是想打4個月後WBC。
 
韓火球團向媒體證實鄭根宇因膝蓋半月軟骨破裂要開關節鏡手術,預估休息2至3個月,但他沒表明要退出國家隊,仍以打WBC為目標,鄭根宇預訂11月下旬在日本開刀。

 
 
韓國隊預訂2月中旬開始集訓,鄭根宇膝蓋開刀最快2個月休養復出訓練,時程上相當勉強,出戰WBC有很大變數。
 
韓火監督金星根說,「鄭根宇還是想打WBC,好好復健還是能打WBC,這是最好的狀況,但如果思考一下選手生涯的話,有謹慎的必要,個人決定要慎重。」
 
國家隊監督金星根去日本看比賽結束後回國表示,看到李庸燦、鄭根宇接連掛病號也覺得很頭痛,將了解狀況後考慮是否換人。
 
 
34歲的鄭根宇被認為是韓職史上前幾名的2棒打者,2015年世界棒球12強賽時擔任韓國隊長,帶領球隊奪冠,鄭根宇身材不起眼,但攻守靈活度高,揮棒短而有力,今年揮出生涯新高18發全壘打。
 
若以韓國隊WBC的50人名單來看,鄭根宇若退出,替補人選最有可能是左打二壘手吳載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隊#WBC#金寅植#鄭根宇#李庸燦#金星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461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