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評審團曝光 李心潔產後復出工作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5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5 18:26

第53屆金馬獎即將在這個月26日舉行,強大的評審團陣容今天首度同台曝光,包括產後復出李心潔以及影帝陳建斌等等都要擔任金馬的決選評審,要在12天內看完47部電影。


 

主持人聞天祥:「她的《見鬼》獲得了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大概所有華語電影界影后獎她都拿過了。」

李心潔穿著黑色洋裝以金馬評審的身分出席記者會,這也是他生下雙胞胎後首次在媒體鏡頭前亮相。

藝人李心潔:「我剛做完月子,其實在我的計畫中是沒有想那麼快就出來工作,雖然我帶小孩來,可是因為我的家人跟著我來,所以我很放心讓他們照顧,我一定會很專心的看電影。」
 

李心潔帶著2個雙胞胎還有老公以及家人來台灣,似乎也暗示他早就原諒了彭順偷吃出軌的事情,甚至還放閃老公有多體貼。

藝人李心潔:「其實我收到金馬獎的邀請的時候,我第一個就是打電話給彭順聊,因為我還是不放心如果離開,孩子自己在家裡,然後他就非常的爽快說你去吧,我來照顧孩子。」

除了李心潔之外,今年決選評審還包括陳建斌、馬志翔,擔任評審團主席的則是許鞍華導演。今年金馬獎的表演嘉賓也很大咖,睽違7年再度登上金馬舞台的李玟透露會演唱多手經典的電影情歌,林依晨也點頭答應擔任頒獎嘉賓,加上之前公布宋承憲跟法國影后茱莉葉畢諾許也都會參與,替金馬獎增添不少看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評審團#李心潔#陳建斌#馬志翔#許鞍華#李玟#林依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751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