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傷坐場邊 豪神魅力仍不減!


發佈時間:2016/11/15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5 14: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裔球星林書豪效力的布魯克林籃網隊今天作客洛杉磯對戰快艇隊,他的大腿拉傷傷勢未癒仍坐場邊觀戰,不過球迷不放棄親睹林書豪的機會,仍到場力挺。

籃網隊公關賽前就告訴記者,林書豪傷勢未癒今天戰快艇以及明天戰洛杉磯湖人隊的比賽都不會上場,賽前賽後也都不會接受記者的訪問。

 

但力挺他的球迷仍不放棄每個可以親睹偶像的機會,不少人專程從北加舊金山坐飛機來洛城追星,他們並交換彼此追逐林書豪的經驗。

有人曾經飛到紐約,他們也有認識的朋友曾經從澳洲飛來美國就是為了要看林書豪。因籃網這個球季來洛杉磯作客就是今、明兩天,既然林書豪這兩場比賽都只能壁上觀,加州豪迷無奈說,相約明年球季再來。

而來自台灣的球迷Andy劉說,他今年在籃網因教練不一樣戰術就不同,尤其陣中的高個子有幫林書豪單擋,所以感覺他在籃網發揮比較好,但是希望他不要受傷,畢竟新球季才開始兩週。
 

不過這場比賽林書豪坐在場邊也沒閒著,他穿著合身西裝,紮著小馬尾戴有框眼鏡,觀察隊友在場上表現,也頻作記錄。

快艇在主場則展現目前暫居西區龍頭的氣勢,一路壓破籃網,首節打完快艇就已39比14領先25分。(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書豪#台裔球星#大腿拉傷#布魯克林籃網#洛杉磯#快艇#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30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