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夯撐鼻器!輕熟女用一週「鼻組織壞死」


發佈時間:2016/11/15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5 14:53

愛美用撐鼻器! 女釀鼻竇炎「組織險壞死」

有女生愛美,使用「撐鼻器」,讓鼻子變挺,沒想到卻差點讓「鼻組織壞死」!一名張小姐,使用「撐鼻器」不到一周,就開始鼻塞、有濃鼻涕, 她拖到鼻子紅腫才去看醫生。後來醫師確診是鼻腔內膜破皮,誘發細菌感染,導致鼻竇炎。醫生也說,如果這位患者持續使用「撐鼻器」,恐怕會釀成「鼻組織壞死」。

 



患者張小姐:「廖醫師幫我看完他就說,其實我的(鼻)內膜已經很嚴重了,就是如果我再慢一點,可能就是會蜂窩性組織炎,就是會有切除的危機。」

講起來還覺得驚恐,張小姐為了愛美,買了鼻子增高器,結果鼻子右側整個紅腫,還有點反黑。
 

患者張小姐:「可能因為它是大陸製造的,所以有一些,就是它其實會有一點尖尖的地方,會一直戳到我會有點癢,就是異物在裡面,刺刺的這樣子。」

張小姐戴了一週鼻子增高器,開始鼻塞、有濃鼻涕 ,她不以為意,拖到鼻子紅腫才去看醫生,確診是鼻腔內膜破皮,誘發細菌感染,導致鼻竇炎,醫生說,如果持續使用,恐怕會導致鼻組織壞死。

醫美診所院長王祥亞:「鼻增高器的話,它如果是長期擠壓我們鼻腔內膜的話,有可能會引起我們鼻腔內膜破裂,那細菌經由鼻腔內膜破裂的話,它可能會跑到我們附近的鼻竇,引起蜂窩性組織炎。」

還有這款夾在鼻子兩側的美鼻器,號稱能讓鼻子變挺,但醫師說使用不當有可能導致血液循環不佳釀成毛囊炎。

醫美診所院長王祥亞:「長期的夾鼻子,那鼻子的組織它受到比較大的擠壓的話,它有可能會讓我們局部的鼻組織,它可能會引起變形。」

醫師說當然自然最好,但想要挺鼻,可以考慮隆鼻手術,或施打微晶瓷、玻尿酸達到效果,鼻子增高、美鼻器,若使用不當,有可能釀成發炎,還是謹慎為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撐鼻器#壞死#鼻竇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2

0.0327

0.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