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綠營指宣傳一帶一路 馬英九:莫名其妙

記者 陸姿羽 楊清波 廖宗慶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5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5 14:28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首次出訪馬來西亞,4天行程將會有2場公開演說,原訂搭專機去馬來西亞臨時取消,這次出訪還被綠營指是幫大陸宣傳一帶一路,馬英九出發前受訪駁斥,另外有新加坡媒體報導馬英九的頭銜被改成前台灣領導人,他表示強烈遺憾。


 

卸任後首次出訪馬來西亞,本來同意要搭主辦單位專機到馬來西亞最後取消,被綠營指是幫大陸宣傳一帶一路,馬英九出面駁斥。

前總統馬英九:「說我到馬來西亞去開會是為了配合中國大陸的一路一帶做宣傳,這簡直是莫名其妙,高峰會演講的題目是『台灣與東協經濟更緊密的前景』。」

出訪前接受新加坡媒體星洲日報專訪,網路新聞上頭銜降格變成前台灣領導人,不過15日一早這段文字已經消失,內文還是用前總統稱呼,馬英九回應對這樣改變立場的媒體未來不願意再打交道。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他說遺憾歸遺憾,但是有沒有一個具體的動作,他是要向主辦方表示抗議呢,還是要演講的時候對著聽眾表示他心中的無奈跟委屈。」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馬英九他出訪,他是代表我們卸任中華民國的總統出訪,我相信對於基本原則他自己是非常清楚的。」

同樣是跟南向政策有關,總統蔡英文上午出席臺灣東協對話研討會,卸任和現任的總統對南向國家都格外重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馬來西亞#前台灣領導人#頭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39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