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司機爆肝工作 遭批工時過長


發佈時間:2016/11/15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5 13:10

高雄勞工局查企業超時工作,卻沒查到自家局處首長的司機,加班超時!高雄市議員提出質疑,拿出今年一到八月份,首長司機加班時數發現,市長陳菊的二位司機,全都加班超過46小時,甚至破百,換算下來,每天工作14到17個小時,議員質疑司機爆肝工作,勞工局也表示,將會進行釐清檢討。


 

颱風天,市長陳菊勘災,公務車載著趴趴走,首長行程滿檔,由兩位司機輪班跑行程,現在有議員質疑,這兩位司機每個月超時工作。

陳麗娜:「31天每一天都在工作的話,這2位司機應付她(市長),每天平均起來至少14個小時到17個小時(上班)時間,府13局處司機,每月加班逾46小時。」

議員拿出今年一到八月的加班時數統計資料,陳菊市長兩位司機的加班時數,有些月份加班超過一百個小時,換算下來,每天工作14到17個小時,而離開職務的陳金德前副市長,司機每個月加班都超過一百個小時,光是高雄市政府35個局處,就有13個局處首長司機,每個月加班時數超過上限的46個小時。
 

高市府司機:「市長首長們,事實說起來他們是比較特殊,沒有啦!也是按照規定上限,260個小時 勞基法規定的。」

陳菊:「我們絕對接受勞基法,整個勞工局的勞動檢查以後,看我們這個部分有哪個要改善。」

首長司機雖然適用勞基法,採取責任制合約,工作時間可以彈性調整,只是每天上班14個小時,議員質疑首長司機爆肝工作,只會查外面公司超班加時,怎麼不反過來,先查查自家員工爆肝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工局#司機#超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84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