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藝謀找王力宏助陣 新片曲指定歌王獻唱


發佈時間:2016/11/15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5 12: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TPG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TPG

張藝謀執導的電影《長城》主攻跨年檔期,卡司陣容包括好萊塢以及大陸知名影星,現在連片尾曲都找王力宏助陣。其實是張藝謀欽點歌王,除了是重修兩人在北京奧運無緣的合作,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老婆就是王力宏的歌迷。

電影《長城》:「我們走過千山萬水,就是為了找尋前所未見的超強武器。」

 

麥特戴蒙飾演英國雇傭兵到中國大陸尋找神秘火藥,沒想到卻碰上恐怖生物。

電影《長城》:「那是什麼,世上還有很多你沒見過的事物。」

故事背景設定在萬里長城還在施工當中的11世紀,電影由中美投資,卡司陣容不只有好萊塢影星、劉德華、彭于晏以及鹿晗都有戲份,如今連片尾曲都找來金曲歌王助陣。
 

王力宏為電影獻唱片尾曲,濃濃中國風的旋律,搭配方文山譜寫的歌詞,完美符合電影風格。把電影片名長城都融入歌詞裡,難怪片尾曲一寫完,就深受電影公司和劇組團隊的喜愛,尤其導演張藝謀的老婆就是王力宏的忠實粉絲。

導演張藝謀:「有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本來)有可能是力宏 ,因為他英文也很好 ,條件也很好,差一點,也可以說是擦肩而過,但是還是請力宏給《長城》寫一首歌。」 

其實張藝謀和王力宏最早是在2007年的威尼斯影展認識,隔年的北京奧運,王力宏也極力寫歌投稿,最後卻沒被採用,直到今年,張藝謀點名王力宏寫歌,終於促成兩人合作的緣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藝謀#長城#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34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