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測22分車程 知名牛排外帶熱食變溫吃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4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4 20:19

UBER的外送怎麼做?根據了解,他們先找餐廳合作,店家得使用他們的點餐軟體,從麻辣鍋到甜點或牛排都是可能選項,之前曾傳出不排除外送知名牛排館的餐食,但店家擔心外送時間影響牛排溫度,破壞原始口感,不打算外送!外帶牛排實測,花22分鐘車程送到客人手上,溫度還在可接受範圍,但牛排館師傅還是建議,吃牛排盡量在店內,因為最佳賞味期是在10分鐘內!


 

記者畢倩涵:「牛排放進保溫袋,要送到客戶手中,我們實際計算看看這段路程需要花多久時間。」

模擬餐點外送員,從大直外帶知名牛排再到信義路五段,送到客人手中前牛排全程保溫。

記者畢倩涵:「送到目的地大約時間過了22分鐘,但口感如何?我們請專家幫我們解析。」
 

經過20分鐘車程的牛排,打開盒子不見血水,但外送的溫度看在其他師傅眼中及格嗎?

其他鐵板燒主廚林智毫:「熟度來講,它就是我們要的3分熟,因為我們是熟食,那熟食的情況下有一點熱度,聞起來提味才會香。」

拿測溫槍檢視牛排表面溫度,大約30度,內層也有測到42度左右,不過以牛排館標準至少要維持在50度以上,才算色香味俱全。鐵板燒主廚仔細咀嚼,牛排外帶,業者通常建議10分鐘內是最佳賞味期,如果平時愛吃5分熟,外帶建議點3分,加上錫箔盒保溫,送到客人家裡熟度會悶到大約4分熟。

其他鐵板燒主廚林智毫:「至少也有75分的品質,但如果今天天氣10幾度的話,相信拿來這裡應該冷得更快。」

拿刀叉壓一下牛排,外送肉汁也會稍微乾一些,原先傳出知名牛排館可能也會接受外送服務合作,但根據了解,他們還是希望客人內用為優先,畢竟外送冒著口感變差的風險,寧可先顧好品質,也不願跟風砸招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BER#牛排#外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76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