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拚!搭高鐵買丹丹漢堡 代購北返送餐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4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4 20:20

高鐵帶動一日生活圈,也讓代購業者嗅到商機,甚至祭出在台北也能吃到南部丹丹漢堡,他們搭高鐵到台南買餐點,再趕回台北送餐,但光路程就花了2個多小時,吃到的口感當然有差,代購業者為了保溫,甚至裝食物的行李箱內塞滿暖暖包!



 

拖著大包小包行李,打開一看,南部知名的速食店丹丹漢堡,被扛到台北來。忙著把餐點分袋包裝,分秒必爭,代購業者打出台北也吃的到南部速食的名號,一早出發南下,在台南把訂單買齊,再搭高鐵回台北,路程1小時45分,但炸物就怕放久變冷,保溫袋裏頭塞滿暖暖包和乾燥劑維持熱度,冷飲的部分,塑膠袋內裝冰塊保冰,即使做足功課還是有意外發生。

業者王耀誠:「只要是灑出來的部分我們都會負責,就是我們直接退中間餐點的差價給他。」

擔心運送過程碰撞打翻飲料,每筆訂單限制1千塊上下,這一次最少的一筆144元,最多的1千出頭,每一筆還得再加收服務費8百多塊,最後送到消費者手上。
 

訂購消費者:「趁熱吃,因為我曾經吃過丹丹,對它印象非常深刻。」

訂購消費者:「本身是台南人,就覺得可以在台北離鄉背井,還可以吃到家鄉的名產,我覺得滿特別的。」

但麵線、羹類,想吃到熱騰騰的口感還是很難,炸雞、漢堡要和現做的餐點相比,酥脆度也有差,加上得付服務費,並非每個人都能接受。

民眾:「炸的軟掉可能會出油,台北也有很多漢堡,他的特色有到這麼吸引人嗎?」

代購業拚噱頭,看準北部人沒吃過南部這家速食店,有好奇感、想嘗鮮心態,出新招試水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鐵#丹丹漢堡#代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511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