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風波轉圜 鄭文燦:12月1日恢復正常!


發佈時間:2016/11/14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4 18: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欣榮垃圾焚化廠日前因火災造成停爐,影響垃圾回收,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市府要求欣榮焚化廠在1個月內完成修復工作,並於12月1日陸續恢復垃圾正常處理。

負責桃園市垃圾處理的欣榮焚化廠3日火災,造成垃圾吊車等設備受損,影響垃圾運作。桃園市每天約上千公噸垃圾面臨無法處理的窘境,桃園市環保局緊急請求中央啟動調度機制,協助處理。

 

鄭文燦今天視察焚化廠,表示市府要求欣榮焚化廠在1個月內完成修復工作,並於12月1日陸續恢復垃圾正常處理;修復期間,將調度市內4座垃圾掩埋場,並尋求外縣市支援,暫時因應修復期間的垃圾處理。

鄭文燦說,在焚化廠修復期間,將優先處理家庭垃圾,事業廢棄物則請清運業者採取替代方案;市府也同時啟用市內4座垃圾掩埋場,做為暫時調配處理。

環保局指出, 桃園市每天需處理1100噸的生活垃圾及150噸的事業廢棄物,除了請求中央啟動調度機制協助處理,也緊急協調鄰近縣市,在評估全國垃圾處理仍有餘裕量下,幫忙處理桃園垃圾。
 

另外,環保局也希望桃園能興建一座生質能源中心,結合厭氧消化、熱處理及灰渣掩埋三合一功能的設施,徹底解決桃園垃圾問題。(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焚化廠#垃圾#垃圾回收#鄭文燦#桃園市長#環保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01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