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害大學生強烈質疑追查 肇事者不是她!

記者 徐慧珠 簡大程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4 20:21

楊姓男子喝酒開車撞傷重機騎士及乘客,竟然找來女友頂罪,還好受害者鍥而不捨追查真相,才找到有利證據,大學生及女乘客傷痕累累,一個禮拜了仍然痛得不得了,大學生的父母憤怒質疑,警方一開始聽信肇事者謊言,錯失了酒測時機,不過員警說,因為肇事駕駛一開始有承認喝酒撞傷人,還是得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受害男大學生:「已經一整個禮拜,可是還是有一點紅腫,就是很痛,起床要吃止痛藥才比較不會痛,右腳也都有,如果沒好好用一定會留疤。」

挨撞一個禮拜了,騎重機的男大學生雙膝及手部傷痕累累,這傷口還是痛得不得了,而坐在後座的女乘客,傷勢好像更嚴重!

受害女乘客:「腫了一個禮拜,走路都是還在痛的,這隻腳趾甲有斷一半、然後一層皮不見了,後面有一個擦傷,睡覺很難睡。」
 

女乘客手腳背部都受傷,現在行動仍然不是很方便,家屬拿起三聯單,氣憤地說要不是他們堅持追查真相,這車禍肇事者,怎麼可能會從潘姓女子改成了楊姓男子!

大學生父母:「肇事者走掉1、20分鐘,一再質疑那你們是不是換了駕駛,但是警方都沒有採信,酒測的部分男的也沒有做!」

文賢派出所所長江俊億:「第一時間兩造當事人對駕駛人都沒有什麼疑慮。」

家屬說第一時間兒子就一再質疑是男生開的車,他們痛斥警方,只採信肇事者的謊言,錯失了酒測的時機,等於縱放肇事駕駛,不過警方還是有妙招!原來第一時間,楊姓男子謊稱自己喝了酒不敢開車,才讓女友載,但現在查出根本就是他開的車,因此原本是女友涉及傷害罪,現在原來無罪的他,除了跟女友都涉及3年以下的偽造文書罪之外,恐怕還觸及傷害,以及2年以下可併科20萬元罰金的公共危險罪,警方全要一併追查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公共危險#偽造文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75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