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5大樓攻頂自拍照 攝影師PO影片是真的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4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4 20:56

日前香港極限攝影師PO出登上85大樓頂端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照片的真實性,今天他再公布攀爬過程的影片,證明他真的本人親自爬上避雷針頂端,我們也獨家電話訪問到這位香港攝影師,怎麼突破管制區攻頂?他說只靠3樣東西,手套、相機和三腳架,成功征服台灣高樓,他說下一次要挑戰埃及金字塔。


 

攻上高雄85最頂端的自拍照讓人印象深刻,是真是假攝影師公布答案。攝影師Lam Yock站在85大樓的避雷針頂端俯瞰高雄景色,一一解密,他先推開逃生梯一步步向上,通過光亮的走道,緊接著爬上避雷針的階梯,還不忘左看右看,腳下景色一目了然,最後順利攻頂。

極限攝影師Lam Yock:「我大概待了1個多小時吧,然後在上面待了大概20分鐘,最困難的部分是在爬上去那個避雷針。」

Lam Yock不諱言,爬避雷針是最困難的環節,但明明85大樓一般人最高只能到77樓,再往上走除非有密碼、和安全人員陪同才有辦法進入,究竟如何辦到的?
 

極限攝影師Lam Yock:「就是手套、三腳架、相機,沒有固定繩索那些的。」

沒有安全裝備,僅靠著一副手套、三腳架和相機,爬上台灣第二高的85大樓,真的有可能嗎?影片中他推開逃生梯大門,白色的欄杆和地板磁磚比一比,確實和85大樓裡面的雷同,再往上走是密碼鐵門,他是如何進入到玻璃帷幕下的通道,登上避雷針置高點依舊是個謎。

85大樓公關部顧問吳文龍:「私人的申請,我們一律都不准進入這樣的管制區,包括上最高點。」

極限攝影師LAM YOCK,已經不是第一次爬上85大樓,之前還曾經被雷擊中,衣服都燒焦了,這次二度攻頂成功,挑戰沒設限,台灣高樓成功收服。

圖/lamyock I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85大樓#攻頂#Lam Yoc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37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