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美靜香提告了!救貓志工收傳票 心寒:還救嗎?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4 18:12

網美靜香近來爭議不斷,被指控假借救流浪貓的名義,向網友募款醫治,卻遲遲沒兌現公開募得款項的承諾,還被爆料把募來的款項用在自己養的貓身上,沒想到風波尚未平息,當時協助救援該貓的救援志工,稍早在臉書PO出一張傳票,表示靜香以妨害名譽向他提告,讓他心寒又傻眼。


 

該名邵姓網友平時主動投入救援流浪貓狗,救回來的貓狗已經不計其數,一直以來在接獲民眾通報後,都會向報案人確認,並說好報案人要承擔後續的醫療費用,他們只負責救援工作,也不會另外收費;今年9月,邵姓網友在網路上指控靜香向網友募款,表示要作為浪貓醫療用途,他要求靜香將款項明細透明化,不料對方不但沒履行承諾,還將他刪除好友。



邵姓網友失望在臉書上發文:「說好的醫療費總額跟募款總額去哪裡了?我不後悔救了那孩子,但很後悔幫了你們姊妹倆。」當時PO文引起不小爭議,沒想到邵姓網友卻在今日收到法院傳票,遭到靜香以「妨害名譽」提告。
 

邵姓網友在臉書上無奈表示,當時是靜香要團隊幫忙救援流浪貓,她也承諾會負責好醫療公開透明,但後續她募款沒處理好,爆出糾紛,「是哪一點認為我在妨害名譽?」,更說這樣的通報人,讓這些在最前線救援的人「心整個都涼了」,心寒地說「以後其他人找我幫忙救援,我還該不該救?」、「每天幫通報人救援、收屍體,從沒收過一毛錢,今天難過遠大於憤怒」。

邵姓網友曾在9月份指控靜香未公開募款明細。


邵姓網友平時投入貓狗救援,獲救動物已不計其數。


圖/取自邵姓網友靜香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靜香#網美#救援#募款#提告#爭議#流浪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727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