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欠債又照顧失智公公...曾雅蘭走出憂鬱低潮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4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4 23:40
曾雅蘭與侯昌明一起度過難關,成為令人稱羨的甜蜜夫妻(圖/曾雅蘭臉書)
曾雅蘭與侯昌明一起度過難關,成為令人稱羨的甜蜜夫妻(圖/曾雅蘭臉書)

侯昌明是演藝圈眾所皆知的超省一族,而老婆曾雅蘭在婚前是所謂的「月光族」,但她婚後卻突然大轉變為節省的太太,是為什麼?原來,她剛嫁給侯昌明時,侯昌名剛好投資失利,背債千萬,除了經濟壓力,她還要幫忙照顧侯昌明失症的父親,讓她曾經一度罹患憂鬱症,發病時還會撞牆傷害自己,最後靠著藥物跟拓展交友圈,才擺脫憂鬱症糾纏。想起過去艱苦的日子,她感性的說:「40歲前我為別人而活,40歲了我要為自己而活!」


 
圖/曾雅蘭臉書

曾雅蘭在婚前是一名光鮮亮麗的OL,跟很多「單身貴族」一樣,每個月的薪水她都可以拿去買衣服犒賞自己,但她卻在26歲毅然決定嫁給侯昌明。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她到結婚前夕才發現,侯昌明瞞著她投資失利,欠債達千萬,連禮車的錢都付不出來,她咬著牙嫁入侯家。沒想到除了經濟壓力,她還要面臨到要獨自照顧中風的大姑媽跟罹患阿茲海默症10年的公公,因為老公必須不斷出外景賺錢,她只好一肩扛起照顧責任,這樣的雙重壓力也讓她陷入憂鬱症的低谷。

在那個低潮時期,她發現自己獨處時就會掉淚,老公一回家就開始吵架,加上她肚中又懷有第一胎,產前憂鬱症非常嚴重,她甚至只能藉由撞牆壁自殘來宣洩壓力。後來,她開始跟著侯昌明上節目,拓展自己的交友圈,多跟朋友聊聊,加上服用長達2年的抗憂鬱藥物,才走出憂鬱症陰影,成為現在大家在螢幕上看到明亮開朗的曾雅蘭。

 
回顧過去堅苦的日子,曾雅蘭說:「我始終相信自己可以戰勝病魔。40歲前我為別人而活,40歲了我才知道要為自己而活!」她也以自己過去的經歷,鼓勵所有憂鬱症患者跟辛苦的媽媽們,「女人真的辛苦也要有很大的毅力,辛苦真的有代價」、「照顧家人之餘還是要多愛自己一點」、「我們要戰勝病魔也要戰勝自己,沒有解決不了的事,一起努力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憂鬱症#侯昌明#曾雅蘭#失智症#正面能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29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