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金馬!李玟回台獻唱 張孝全、林依晨頒獎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4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1 19:50
圖/達志影像、台視提供
圖/達志影像、台視提供

第53屆金馬獎倒數2個禮拜,今天(14日)公開李玟(CoCo)將回台在金馬舞台上演出,也是她睽違7年之後,再度為金馬獻唱,預計她將現場重新演繹多首經典電影情歌。此外,公布的頒獎嘉賓也很有看頭,除了宋承憲及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還有吳君如、桂綸鎂、林嘉欣、張震、任賢齊、張孝全等大咖都將上台頒發獎項。

一收到金馬執委會邀請,李玟立刻排開行程,也要回台參與金馬盛會,李玟說:「今年做了非常多事,包括上歌唱競賽節目、活動出席,也非常想念台灣的歌迷朋友,受到金馬獎的邀請回台非常開心!」問到將演唱哪些歌曲?她害羞的說:「老公非常期待我唱『I Have Nothing』跟『月光愛人』,他特別喜歡這兩首、但難度也特別高。」而她除了演唱,也非常注重舞台視覺效果,表示穿著絕對會驚艷全場。

 

此外,今年的頒獎嘉賓名單也公布,除日前公布的宋承憲及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還包括知名導演陳可辛、田壯壯,而吳君如、桂綸鎂、林嘉欣三位金馬影后也要登場頒獎,讓金馬53增添氣勢。另還有張震、任賢齊、張孝全、鳳小岳、林依晨等一線演員。

而今年7月產下雙胞胎的女星李心潔,她也預告產後首次現身就會在金馬獎。她也透露,因為捨不得離開兩個孩子太久,乾脆全家一起來台支持金馬獎,「因為一個人抱不了2個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金馬53#李玟#CoCo#張孝全#任賢齊#張震#林嘉欣#桂綸鎂#吳君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66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