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對絕食勞工感痛苦 藍委:綠無人關心


發佈時間:2016/11/14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4 14: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廖國棟今天表示,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對為一例一休絕食的勞工感到非常痛苦,但據他所知民進黨沒有任何一個政府單位或是黨部人員去探望絕食勞工。

蔡總統13日接受蘋果日報專訪,對於一例一休爭議引發勞工絕食抗議,蔡總統說,他們沒有背叛勞工、對民進黨來說,這是有史以來最痛苦的事情,非常痛苦。

 

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廖國棟表示,對於絕食的勞工朋友,國民黨團都陸續去探望,但據他所知,民進黨沒有任何一個政府單位或是黨部人員去探望,但今天有媒體報導說蔡總統對這些勞工感到非常痛苦,並放上蔡總統泛淚的照片,這讓他們啼笑皆非。

廖國棟指出,蔡總統說對這些勞工非常痛苦,卻拿不出一套政策出來,讓勞工相信與追隨,他們站在勞工的立場,感到悲哀。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李彥秀則表示,蔡總統在政策推動的過程中很痛苦,可以找媒體專訪,請問勞工長期工時過長的痛苦,誰來傾聽?而蔡總統說勞工是民進黨心裡最軟的那一塊,是嗎?還是把勞工當成選前拿來做政治操作,獲得選票的工具?選後就丟在一邊,連最基本的溝通都沒。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幹事長莊瑞雄說,蔡總統的好意,國民黨團顯然沒有感受到。他說,與過去國民黨執政相比較,這次新政府提出的修法,真的照顧到勞工朋友,也讓全國休假一致。莊瑞雄說,國民黨團不敢講出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法案,把勞工問題當鬥爭,不是真正替勞工朋友著想。(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廖國棟#國民黨#一例一休#勞工#絕食#探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478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