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墾丁遊客 竊拒捕欲跳海警開3槍

記者 杜蘊潔 葉奉達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3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3 17:46

屏東墾丁觀光區最近遊客車內財物被偷,警方掌握是一名許姓嫌犯為首的竊盜集團所為,12日下午警匪追逐到佳樂水海岸,不過許姓嫌犯竟然想先開車掉頭,企圖衝撞警車突圍,之後又想棄車,然後跳海拒捕,警方連開3槍示警,並出動14名警力,利用警力優勢才順利將人逮捕!


 

許姓嫌犯發了狂似的頑強抵抗,員警這時警槍上膛朝天空鳴槍,許姓嫌犯拒捕想跳入大海裡,為了威嚇他,警方一連開了3槍,5員警合力要壓制強悍抵抗的嫌犯,而他的同夥這時見現場警力優勢,早已打消逃的念頭,乖乖束手就擒。

恆春分局偵查分隊長潘建銘:「為了負擔吸食毒品的費用,所以經常結夥竊取停放路邊的汽車、還有機車置物箱財物及龍柏樹木等,然後來變賣金錢以買毒品施用。」

原來以37歲許姓嫌犯、和34歲的胡姓以及22歲的林姓嫌犯組成竊盜集團,時常結夥竊取恆春居民或墾丁遊客,停放路邊汽車內、或是機車置物箱內的財物,然後變賣現金花用,搞得觀光勝地一度風聲鶴唳。
 

警方12日下午,掌握許姓嫌犯駕駛贓車出沒在恆春當地,由於許姓嫌犯先前多次被警方逮捕過程中,不是拒捕跳樓、不然就是開車衝撞突圍,性情乖張頑劣,這次警方有所準備,出動了14名警力圍捕,沒想到許姓嫌犯和同夥,把車開到佳樂水海域,先是想掉頭衝撞警車,之後乾脆棄車想跳海逃逸,但最後還是被現場優勢警力壓制,順利將這幾名囂張的恆春大盜逮捕,依法送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觀光區#竊盜集團#跳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52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