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大!國道自撞護欄 駕駛剛下車又遭撞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陳勝偉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3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3 13:18

國道追撞車禍!一名胡姓男子載著女友,凌晨經過國道一號南下114公里處苗栗頭份路段,車輛突然出現異常,先自撞內側護欄,後方休旅車來不及閃避追撞上去,當時車上是陣頭教練載著4名國中生準備去雲林進香,因為這起車禍造成5人受傷送醫,車禍現場不斷傳出哀號聲。


 

國道一號南下路段,前方車尾燈突然彈起來就靜止不動,結果車禍了;兩台車撞的稀巴爛,後面駕駛趕緊停靠路肩幫忙。

熱心駕駛:「我聽到砰一下,然後整台車飛起來。」

他說聽到聲響,小轎車失控撞護欄,後面休旅車反應不及又再追撞,救護車火速趕來搶救傷患,轎車上是一對情侶,都有擦傷;另一台休旅車,指導陣頭的教練開車載4名國中生,同時也是陣頭成員,準備到雲林進香,途中發生車禍,學生1男1女也是輕傷。
 

頭份消防隊員楊鴻毅:「都是一些輕傷、擦傷,最嚴重的大概是腳踝扭傷而已。」

照片上,肇事白色轎車車頭、車尾都被撞的破破爛爛,國道一號南下 114.4公里苗栗頭份路段,13日凌晨1點,42歲的胡姓駕駛開在中線,先聽到車子發出怪聲音,接著就打滑擦撞內側護欄 ,駕駛才剛要下車,開在內側的休旅車 就煞不住直接衝撞,幸好兩車7個人都命大,最嚴重的是男同學腳踝扭傷而已。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道#車禍#追撞#命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33

0.1128